這個部落格的成立,主要是蒐集台灣的黑店,讓大家一起抵制台灣的黑店。

如果你發現黑店或被黑店坑了一筆,歡迎來信踢爆黑店,讓其他人不會誤入黑店,電子郵件請寄至 clip.joint.tw@gmail.com
郵件標題格式為[黑店][縣市]店名,內容請盡量詳細提供該店基本資料(地址, 種類...),你的親身經驗,及你為何認為該店是黑店。

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

[台北市] MOGA 意廬

店名:MOGA 意廬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50號

黑店!! 我要吃什麼點什麼就好, 能黑我多少錢?
很抱歉, 這間店沒有菜單, 價格只在老闆心中, 至於價位如何, 有種去試試就知道 XD
所有送來的東西都單獨計價, 就連套餐裡面的附餐(湯, 沙拉, 甜點, 飲料)都另外算錢, 這樣還能叫套餐嗎?
最厲害的是,老闆會主動送上你沒點的餐,主動幫你倒酒、果汁,主動幫你的餐點加東西,這些當然都是要錢的。


黑店 MOGA 負責人伊藤知惠(2007-06-28 蘋果日報)


黑店 MOGA 餐廳

以下案例皆是由 http://blog.yam.com/pinkcalcu/article/5780419 節錄
Yahoo 生活(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biz_comment.html?bizid=e18e49aac5f0c44b&b=16 )有更多評價
想要看更多案例請上 google 找 "黑店 MOGA"


她居然說海膽面做一份醬汁會很浪費所以她做的是兩人份
然而一份海膽面是980 兩份在加一程服務費就兩千多
再來 她說我們的甜點是特殊甜點要另外算錢
可是我們並沒有點所謂"特殊甜點"
還有她還說莎拉上有加脆片要加五十
我們也沒有要求要加脆片阿
Posted by pink at 2006-03-10 01:02:06


結帳後礦泉水果然是有算錢
其實我不介意礦泉水要錢
問題是伊藤老闆連問都沒問
我們一入座馬上就把水杯加滿
這根本就是強迫我們付錢嘛
Posted by devisu at 2006-09-12 20:22:04


2006年11月和友人兩個中午去吃MOGA, 老闆娘也是說沒有菜單, 坐下來後問我們要吃牛肉, 蛋包飯還是義大利麵. 我選了蛋包飯, 朋友選了牛肉. 上菜前老闆娘推薦我們喝喝看她們的芒果汁, 我們就一人點了一杯. 後來前菜上來了, 是熱騰騰的起司麵包, 配上芒果汁真的很不錯, 所以我和友人大力讚揚. 這時老闆娘稱勝追擊, 推薦說店裡有很棒的葡萄汁, 我拿兩杯來給你們試試看! 對於老闆娘的親切與好意, 我們不疑有他, 於是就答應了. 席間老闆娘不斷來跟我們寒喧, 順便幫我們加水. 主菜用完畢後, 我和友人都已經吃得很飽了, 這時老闆娘說, 你們沒吃到我們的義大利麵, 真的很可惜, 我幫你們弄一點點嚐嚐看吧! 但是因為我們真的很飽了, 所以推說不用客氣了, 謝謝! 但是她還是堅持幫我們做一小盤, 我們不好意思婉拒老闆娘的熱情, 所以就讓義大利麵上了桌... 結帳前, 我和朋友還想說這家老闆娘服務態度親切, 東西也滿不錯, 下次還要推薦朋友來.結果帳單一打出來, 我揉揉眼睛以為看錯了! 七千六百多圓!!怪怪! 果汁不但杯杯算錢, 連我們最後好心接受的已經吃不下的義大利麵也算進去了!! 但是礙於我和友人兩個整餐的表現都是高貴優雅宛如上流社會, 怎麼好意思敗在最後一擊? 硬著頭皮給它帳單簽下去, 還得面帶微笑... 上了車, 門一關上, 我們兩個人異口同聲"怎麼會這麼貴??!!!" 想想真的被黑店給騙了! 吃個蛋包飯加上小小一排切成塊的牛肉, 還有本來以為是送給我們試喝試吃的果汁麵條, 這樣就值七千多嗎?? 做生意沒有誠心, 每位顧客只賺一次就要海撈一筆的小日本心態, 真的令人不齒! 良心的建議大家, 千萬要提醒週遭親朋好友, 安和路上的MOGA千萬不要傻傻地踏進去吃, 當冤大頭還自以為高級! 我寧願把錢捐給飢寒的孤兒老人, 也不要灑在有心騙台灣人的錢的日本人口袋裡!!!!
Posted by 法蘭西 at 2007-02-13 15:03:00


3/9 我的一對朋友邀請我跟我家愛人一起吃晚餐, 他準備了一瓶香檳兩瓶紅酒,說書上陳文茜介紹的MOGA很不賴特別是蛋包飯~
首先依藤老闆的態度真的沒話說,幫我們準備香檳紅酒杯,席間總是不讓我們空杯喔 也只收五百元開瓶費!!

餐前菜 一盤草莓 + 我們自己帶的香檳
第一道菜 綠豆苗+鮪魚
第二道菜 北海道的玉米濃湯
第三道菜 雞肉+ 日本來的牛肉 (開始喝自己的紅酒)
第四道菜 海鮮義大利麵 (兩人共吃)
第五道菜 蛋包飯 (兩人共吃) ( 開了第二瓶自己的紅酒)
餐後甜點 布丁 蛋糕 荔枝冰沙 提拉米蘇
最後娛樂 雪茄兩小支 一大支 (她還請我們抽一支HABANA的)

她親切的說要幫我們拍照~ 給我們總共來了四張~
還告訴我們 每週三都有單身聚餐 一人只要一千元喔!! (我們都覺得好便宜喔! 真是良心事業來的)
後來愛咪要先離開,老闆親切的拿兩束花出來說女生都有,我們樂得直說謝謝!!
她不忙後 也坐下來跟我們聊天 說要帶我們去另外一家她的卡拉OK~ 我們覺得下次有機會再去 畢竟三人去也沒什麼意思!
(這時 老闆又親切的主動幫我們倒她的紅酒 想都不想就認定是她要請客)

要離開了~ 朋友帶酒 理當我們請吃飯 特別是吃的很愉快~
愛人去結帳
這位吃過全台"無菜單" 餐廳無數的"董"字級愛人
這位在鮪魚旺季去吃黑鮪魚肚 一片一片計價的愛人
默默的簽帳 但是給我ㄧ個眼神~ 我覺得不妙~
愛人的信用卡只要一簽帳就馬上會有短訊通知 我不好意思看帳單 拿他手機來看 29,282
價格為什麼跑到這麼後面 因為 我打字時跟當時的看到價格一樣 往後退了這麼多步~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Posted by 年糕 at 2007-03-10 07:32:37


96年3月7日,晚間,一位單純的母親帶著他的寶貝兒子,走進這家新裝潢好的店MOGA,母親點了一份兒子愛吃的海鮮義大利麵,老闆遊說PIZZA好吃, 母親同意點了一個PIZZA,首先來了2碗蘑菇湯,母親納悶,他又沒有點!?以為是附餐或是新菜單的做法,不疑有他,接著來了1份不知什麼東西包蔬菜的蔬菜包,母親也以為是附餐,接著吃完主菜,(PIZZA跟海鮮麵),餐後,老闆還來遊說點甜點及飲料,推薦冰淇淋給兒子及推薦提拉米蘇給母親,還有一杯咖啡,結帳時,帳單金額NT$6.800!!,母親以為送錯單,老闆隨後拿帳單明細來,水資每人NT$30,蘑菇湯NT$500,蔬菜包NT$980,海鮮義大利麵NT$1280,PIZZA NT$1280,單球冰淇淋NT$380,提拉米蘇NT$580,咖啡NT$180
Posted by DINDAN at 2007-03-16 19:20:08


大約一年半以前我老闆與兩位友人(也是大老闆)一同去MOGA吃中飯
三個人沒叫什麼 開了兩瓶紅酒
中間還因為菜太多所以請他把後面的一些取消了
結果結帳時帳單是十二萬
不要懷疑這是台幣不是日幣
Posted by Brandon at 2007-06-28 21:31:31

沒有留言: